苒休

生而自由,爱而无畏。

论坛体||我该怎么把我们国家的小美人从敌国抢回来(1)

论坛体||我该怎么把我们国家的小美人从敌国抢回来

【建安学院——情感区】

1L 楼主-你吃橘子吗

如题,求支招。


2L-马中赤兔

楼主哪院的,报上名来!


3L-钟氏输入法

楼主把话说清楚,哪家小美人?我家也有个小美人被敌国拐走了。


4L-荀氏催更术

楼上你和楼主不会是亲家吧。


5L-可爱火折子在线寻主

他和楼主是不是亲家我不知道,但我敢肯定4楼你和他是一家的。


6L-还没熟的柿子

原来已经丢人丢到国外了吗……


7L-成精的羽毛扇

隔壁好乱,我还是继续听孝直老师念经吧。


8L-遍地桃花开

楼主呢,呼叫楼主!


9L 楼主-你吃橘子吗

在呢在呢。你们都什么手速啊,我这码了个字的功夫沙发地板就都没了,最近不是要举行考试的吗,你们怎么都这么闲?

故事是这样的:楼主是吴院的,家里有个小美人,你们都认识,叫陆抗。对没错,就是吴院现任院长家的小公子。都知道你们陆老师是世家公子出身,家教挺严的,但对这孩子的感情问题没有过多干涉,在我们眼中小家伙就算找了对象也一定会第一时间告诉父亲爹爹,而且也不像是会早恋的样子,然鹅……

他被隔壁晋院的姓羊的小兔崽子拐走了!!!

啊啊啊啊啊你们楼主知道的时候都快要疯掉了,我水灵灵的大白菜啊,为什么被羊拱了,还是在我眼皮子底下拱的。

更关键的是,我居然是最后一个知道的!太气人了!


10L-照夜玉狮子

woc楼主这反应像是被抢的是他亲儿子,话说你们吴院都把班宠当儿子养?告诉楼主个好消息,你不是最后一个,至少我之前还不知道陆抗谈恋爱了。

……不是,陆抗?你说陆抗!


11L-夷陵护卫队

啊啊啊啊啊我的幼节啊你还小姐姐不允许你太恋爱!不是你说谁?晋院,姓羊,羊祜?那算了,抢不回来了。


12L-乐不思蜀的典型反例

佩服lss的反射弧和ls的双标程度。


13L-葡萄美酒夜光杯

不会吧,虽然我是魏院的,但是陆抗我见过的。他年龄比咱们这一届小不少,今年校庆的时候他就在后台报幕,我去换道具的时候遇见的。不得不说他长得真好看,年纪小更显可爱,长大了定是个美人啊。就看那双浅蓝色的眼睛我都要沦陷了啊!!!

但是我进去的时候他好像要和羊叔子打起来了,看到有人才收了架势,眼眶红红的一看就是被欺负了啊。


14L-乌鸦说不行

报幕?我说这报幕员软软的少年音超好听但是没印象呢。最后去翻了节目单结果没找到还伤心了好一阵子。

话说楼主真的是学生吗?吴院的学生们挺支持这两个人的啊。


15L-猇亭不能没有姓名

我天我成功化身为柠檬精了。

这么可爱的幼节我都见不到啊!!白做了这么多天的后桌了!

还有,楼上上一看就是个直男小哥哥,“欺负”也分很多种啊~求后续啊

对不起楼主,这一对我嗑了。


16L-葡萄美酒夜光杯

什么后续,我刚进门没五秒就被羊祜赶出来了,我道具还没拿呢!后来还是陆抗给我送出了的。


17L-柴桑说他委屈

啊,有点可惜。

说实话我也嗑这一对。叔子经常跨国来找幼节的,送饭打水背书包样样都干过。夏有冰淇淋冬有热水袋,看得我都想把我男朋友踹了。叔子对幼节是真的好。

还有14楼的小姐姐,我知道你是谁了。我你同桌。

还有,都已经是后桌了就不要酸了,会被打。


18L-今天嫁给子元大人了吗

楼上小姐姐or小哥哥冷静,心疼你男朋友一秒。

我晋院的。比叔子大一届,你们有的人要叫学姐哦。

今年夏天小小陆来外交,刚好其他学院有来明说谈合同其实就是找茬的。但因为是学生代表学校高层也不方便插手,所以就交给晋院学生会主席司马师处理了,当时子元刚好有事来不及按时回来,就让叔子帮忙接待一下。

但是他们既然是来找茬的就不会给我们好态度。小小陆在现场,可能是被认为晋院的人了那人就非要和小小陆谈,不然就撕了合同。但是光看他那眼神就知道那渣滓心里有什么龌龊的打算,而且小小陆那时有低烧,大家都知道低烧多么折磨人,可他就是硬撑着和对方讲道理,说怎么也不能让学校失了面子。我心疼死了,差点哭出来,而且叔子的表情太吓人了,有一种想把那个人生吞活剥了的感觉。

一场下来小小陆就直接被叔子公主抱走了,去了医务室,叔子在病床边一动不动看着睡着的小小陆陪了他一下午。

还有还有,当子元大人回来知道了这件事时,将小小陆谈完了的那份拿了出来盖好章,其他的直接当着那渣滓的面撕了丢在他脸上,一个“滚”字苏断腿。啊啊啊啊我的少女心再一次跳了起来,从那开始我就非子元大人不嫁了!

对了,楼主,对不起,这对我嗑。


19L-子上大人让你离他哥远点

哈哈哈哈楼上小心子上找你麻烦。

不过陆抗确实优秀啊,小小年纪这种场面得心应手,听完你们的话我也想嗑了怎么办?

还有“小小陆”这个称呼我喜欢!


20L 楼主-你吃橘子吗

啊啊啊你们怎么能这样,不是说好要帮我的吗?!


21L-钟氏输入法

不是我们不帮你,而是我经历过,结果可想而知,我家士季和隔壁伯约秀上天了。如果他们是真爱又何必插手呢对吧。

等等,听你的语气,你是老师!!!@你吃橘子吗


22L-荀老师的香囊

14楼预言家?!


23L 楼主-你吃橘子吗

不,我不是老师。放心吧。


24L-你是鱼儿我是水

那就好那就好。我说老师们个个日理万机怎么会有时间来翻论坛啊。


25L-缠缠绵绵到海峡

我看你是怕自己在论坛上发的东西被老师发现吧。

还有,什么叫日理万机?

你说的是在学校后花园钓鱼的伯符老师,还是在秋千上下不来的仲达老师,又或者是整天泡在广播室的士元老师?


26L-万年单身狗

看见你们这些情侣ID就想服巧克力自 杀。果然这个社会对单身狗一点也不友好。

还有伯符老师钓鱼怎么了,公瑾老师喜欢啊,再说策哥的四院联考历史测验你过了吗?

仲达老师喜欢秋千怎么了,我也喜欢,可惜丕总的眼神告诉我我不可以。

士元老师本来就是负责广播站好吧。

但是我承认老师们有时确实很闲。

所以ball ball你了郭老师,不要再估算我们的考试成绩了,你算就算吧能不能别算这么准!

你教的是数学不是玄学!


27L 楼主-你吃橘子吗

所以你们打算聊其他老师的故事也不打算帮我把我家小美人抢回来了吗?【面无表情】

你们怎么可以ahcvcynxudqw98mxsja


28L-夷陵护卫队

楼主怎么了?气到脸滚键盘了?

还有啊楼主,看你和幼节挺熟的,你干嘛不愿意啊。人家父亲爹爹都没说什么,我还曾见到过伯言老师带着叔子进过他的私人休息室呢。而且五分钟前我亲眼看见幼节进去了。


29L-今天嫁给子元大人了吗

不是,楼上,这么大的瓜你现在才透露!!!


30L-禁止夜晚外出

嗯?这个贴是干什么的?羊祜和幼节?有意思!想听料我来说啊。

评论 ( 6 )
热度 ( 177 )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苒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