苒休

生而自由,爱而无畏。

T:哪些学科知识在写文的时候被运用得最广泛?

语文。历史。

在这里真的要感谢我的语文老师,因为他带我走向的不光是一条通往语文的道路,还是一条通往历史的道路。

说实话,在此之前也没有刻意的去关注过历史,当我真正爱上历史,并且学历史并不是为了那一科的分数是因为语文老师随口就来的文言典故。

虽然知道当着语文老师面夸历史真的很不地道,但是他又不知道不是吗。

好像跑题了哎,但是语文是真的很重要啊。因为在写文的时候你需要注意错别字,需要注意成语有没有用错的地方,需要注意历史典故放在这里合不合适,需要注意这个人人物思想以及他的外貌特征是否符合他现在的行为……

认真对待语文的结果就是,我现在再也不会面对两张空白的作文纸而一个字都憋不出来了,也再也不会写出“今天天气真好,我玩的很开心”这种句子了,再说学不好语文怎么写文啊😊

看到有人说学生物是可以写车的,我自认为生物学的不错但是为什么我就干不出来呢?

评论 ( 2 )

© 苒休 | Powered by LOFTER